Artemisinin

互联网一不知名吟游诗人

我设想过的顶级烂活其实是夺还的Z搞子时代——鲁路修和朱雀做亲家,从看完复活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恶心人的东西铁定在后面等着呢,但我觉得策划凭着原作至少还能苟两年不成问题,可我没想到这来的是不是有点太快了点......

其实从玛丽安娜那就知道人工干预基因序列繁衍优质后代的设定在cg世界是本身就有的到也不意外,虽然官方这整的还端水,人各有份,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子时代的苗头,毕竟以现在策划的脑回路,典型的没活找活,下一秒直接进攻宇宙也不是没有可能......

但我唯一要告诉策划的是,当你做出子时代这个决定的时候,可真就没有回头路了,别的作品就算了,但唯独不能是鲁路修,我现在只想着cg这个ip什么时候能完全去世,能不能别薅了,好好盖上最后一抔土埋了吧.....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Artemisinin | Powered by LOFTER